新闻动态

广西科技项目评估中心到我校开展项目实施进度调研工作

来源:科学技术处  

  8月9日上午,广西科技项目评估中心黎永生副主任等一行3人到我校开展广西科技计划项目实施进度调研工作,调研座谈会在育才校区国重室1号楼304会议室举行。我校科技处负责人、广西科技计划项目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负责人主持。

  座谈会上,科技处负责人首先对广西科技项目评估中心专家组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黎永生副主任介绍了本次调研活动的主要目的及要求。

  接着,我校3个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实施进展、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项目经费开支情况及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等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

  专家组听取了汇报并现场查阅了3个项目的支撑材料以及经费支出明细等资料,并就相关科技项目具体实施任务进度、经费支出进度安排以及合作经费外拨等情况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对3个项目实现预期目标提出了有效的意见和建议。

  科技处负责人表示学校一定会按照专家组的意见,进一步加强广西科技计划项目实施过程的管理,督促项目负责人按时完成项目各项研究工作。

座谈会现场1

座谈会现场2

栏目最新
栏目排行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广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