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2023年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动态】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线上辅导活动

来源:科学技术处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学院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2022年12月27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到苏州大学蒋建华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为学院相关研究方向的老师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线上辅导活动。学院行政工作负责人以及相关研究方向教师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辅导会上,学院光学研究方向的五位老师首先就各自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准备的总体情况做了基本汇报。蒋建华教授认真听取了五位老师的汇报后,逐一给予详细的指导和点评,并且对申报书撰写中一些共性问题做了概括和整体指导。最后交流环节中,蒋建华教授结合多年评审经验,详细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参会的老师纷纷表示,蒋建华教授的指导非常具体,解决了自己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中一直困扰自己的问题,对提升项目申报书质量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图一  辅导活动预告

 图二  在线辅导活动截图



栏目最新
栏目排行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广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