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2023年广西十佳科普视频、读物大赛和科普使者选拔赛的通知

来源:科学技术处  

各学院(部)、各单位:

  自治区科技厅决定举办广西十佳科普视频、读物大赛和科普使者选拔赛,现将我校有关组织参赛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有意向报名参加广西十佳科普视频大赛的单位根据《自治区科技厅关于举办2023年广西十佳科普视频大赛的通知》(附件1)要求,将以下材料报送科技处:

  (一)《2023年广西十佳科普视频大赛报名表》(附件4)电子版(word)和纸质版一式2份。

  (二)参赛视频作品文件1份。

  以上材料电子版请发送至科技处邮箱:kjc@mailbox.gxnu.edu.cn。纸质版交科技处成果科(雁山校区行政北楼533室)。

 

  二、请有意向报名参加广西十佳科普读物大赛的单位根据《自治区科技厅关于举办2023年广西十佳科普读物大赛的通知》(附件2)要求,将以下材料报送科技处:

  (一)《2023年广西十佳科普读物大赛报名表》(附件5)电子版(word)和纸质版一式2份。

  (二)“参赛作品简介”(附件6)电子版 1 份,纸质版一式2份。

  (三)参赛读物作品一式5份(套)。

  以上材料的电子版请发送至科技处邮箱:kjc@mailbox.gxnu.edu.cn。纸质版交科技处成果科(雁山校区行政北楼533室)。

 

  三、请有意向报名参加2023年广西十佳科普使者选拔赛的单位根据《自治区科技厅关于举办2023年广西十佳科普使者选拔赛的通知》(附件3)要求,将以下材料报送科技处:

  (一)《2023年广西十佳科普使者选拔赛报名表》(附件7)电子版(word)。

  (二)讲解稿件(ppt)。

  (三)自我介绍(50字内,word)。

  以上材料的电子版请发送至科技处邮箱:kjc@mailbox.gxnu.edu.cn。

 

  以上所有材料于2023年4月10日前提交。未尽事宜,请联系科技处成果科,联系电话:3690051。

 

附件1:自治区科技厅关于举办2023年广西十佳科普视频大赛的通知 (桂科智字〔2023〕14号).pdf

附件2:自治区科技厅关于举办2023年广西十佳科普读物大赛的通知 (桂科智字〔2023〕16号).pdf

附件3:自治区科技厅关于举办2023年广西十佳科普使者选拔赛的通知(桂科智字〔2023〕15号).pdf

附件4:2023年广西十佳科普视频大赛报名表.doc

附件5:2023年广西十佳科普读物大赛报名表.doc

附件6:2023年广西十佳科普读物大赛参赛作品简介要求.doc

附件7:2023年广西十佳科普使者选拔赛报名表.doc

 

 

科学技术处

2023年3月1日


栏目最新
栏目排行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广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