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3年度桂林市科普活动的通知

来源:科学技术处  

各学院(部)、各单位:

  根据《关于征集2023年度桂林市科普活动的通知》(市科〔2023〕3号)(附件1)要求,桂林市科学技术局现面向全市公开征集科普活动,并将对列入“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桂林活动方案”的优秀活动予以经费支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请拟开展科普活动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填写相关表格,于2023年3月28前提交《2023年桂林市科普活动征集表》(附件2)word版、盖章的纸质版以及活动方案;活动完成后,于2023年6月6日前提交《2023年桂林市科普活动情况统计表》(附件3)word版、盖章的纸质版、活动总结和影像资料。

  以上材料电子版请发送至科技处邮箱:kjc@mailbox.gxnu.edu.cn。纸质版交科技处成果科(雁山校区行政北楼533室)。未尽事宜,请联系科技处成果科,联系电话:3690051。

 

  附件1:关于征集2023年度桂林市科普活动的通知(市科〔2023〕3号).docx

  附件2:2023年桂林市科普活动征集表.docx

  附件3:2023年桂林市科普活动情况统计表.docx

科学技术处

2023年3月2日

 


栏目最新
栏目排行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广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