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蹇兴超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

来源:科学技术处  

   2023年3月22日,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蹇兴超一行来我校召开“服务下沉、问计一线”调研座谈会,听取对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条件、资助强度、评审流程、项目预算、过程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桂林市科技局局长曹方明陪同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赵铁、学校科学技术处、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桂林理工大学、中央驻桂科研单位以及其他企业科研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曹方明局长主持。

   会上,赵铁副书记对蹇兴超副厅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近几年广西科技计划项目取得的成绩,同时他指出提高各级各类科技项目管理规范化、专业化水平一直都是我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和需要探索思考的问题。

   随后,蹇兴超副厅长表示感谢,同时说明了本次调研的原因和目的,希望能够通过交流讨论,多听取大家对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各单位就科研平台经费支持途径、科研项目立项数量、配套经费额度、结题验收程序、人才类项目申报条件、重大专项和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考核指标等方面提出了建议,蹇兴超副厅长和科技厅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一一回复。

   最后,蹇兴超副厅长指出科技创新和科技改革非常重要,表示既要考虑国家政策又要考虑高校和企业的实际,会对收集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

 赵铁副书记致辞

蹇兴超副厅长讲话

座谈会现场


文/唐琼琼 图/唐晓虎


栏目最新
栏目排行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广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