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科技处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五期读书班

来源:科学技术处  

  5月27日,科技处领导班子在育才校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320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五期读书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读书班由科技处主要负责人主持。

  读书班上,科技处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与《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关于构建新发展格局》篇章内容。科技处主要负责人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练好调查研究的基本功,用好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取得实效。

  在学习研讨环节,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为当前科技处领导班子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方法路径,要把调查研究当作一种工作习惯,做到掌握实情、了然于胸,在谋划工作中要问计于师生、问计于科技工作者,要更加的贴近民意、贴近师生、贴近科技工作者所思所想所盼,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科技事业创新发展生动实践的强大动力。

读书班现场

栏目最新
栏目排行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广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