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2023年广西科学技术奖行业评审第二轮预答辩会

来源:科学技术处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广西科学技术奖的申报质量,12月11日下午,我校在国教中心2号楼211会议室举行2023年广西科学技术奖行业评审第二轮预答辩会,我校宋树祥副校长参加会议并担任点评专家,项目答辩团队及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我校共有高能量密度长寿命高镍三元锂离子电池关键技术、新型抗肿瘤先导金属化合物的研究、新型抗肿瘤先导金属化合物的研究等7个项目参加2023年广西科学技术奖行业评审。各项目负责人重点从项目研究背景和总体思路、主要科研发现及评价、成果概况及论文引用,学术影响及应用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宋树祥副校长围绕各项目优势及存在问题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意见建议,他表示,本次第二轮预答辩各项目负责人的答辩时间控制较好,PPT排版较为合理,项目研究背景、科学发现点、学术意义及应用前景介绍较为准确,PPT内容还可以再一步精炼,要提升汇报材料逻辑性、突出创新点及关键问题,明确关键指标,提前准备各类提问应答并加强演练。

最后,宋树祥副校长强调,各项目负责人要珍惜本次答辩机会,尽快修改材料,反复练习提高答辩熟练程度,完善答辩技巧,力争在2023年度广西科学技术奖行业评审答辩中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现场


栏目最新
栏目排行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广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