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自治区科技厅专家组一行到我校广西核物理与核技术重点实验室重大科技创新基地项目实施过程检查

来源:科学技术处  

12月12日上午,自治区科技厅专家组一行到我校检查广西核物理与核技术重点实验室重大科技创新基地项目实施情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晓昀出席,科学技术处、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广西核物理与核技术重点实验室主要负责人及部分骨干成员参与检查和座谈。座谈会由科技处主要负责人主持。

座谈会上,黄晓昀副校长代表学校首先对专家组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科技厅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科技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黄晓昀表示,希望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意见,作为重大科技创新基地项目的承担单位,我们一定会珍惜此次难得的机会,不断总结经验,继续扎实做好项目过程实施,加大支持力度,不断产出更多高水平科技成果。

接下来,科技厅专家组组长介绍了检查要求与安排,广西核物理与核技术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分别从实验室基本概况、项目进展情况、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学术交流与开放合作、3MV通用加速器平台建设计划及今后工作重点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全面汇报。专家组认真听取汇报,详细查阅了各项支撑材料,并实地查看了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双方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检查,将有效促进我校广西核物理与核技术重点实验室重大科技创新基地建设,使项目实施过程更加规范、项目运行管理更加科学,为项目的顺利结题奠定良好基础。

栏目最新
栏目排行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广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