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自治区教育厅专家组到我校开展广西高校重点实验室建设现场核查

来源:科学技术处  

12月12日,自治区教育厅专家组一行到我校广西高校数字赋能经济发展重点实验室和广西高校数学模型及其应用重点实验室开展建设现场核查,科技处主要负责人、重点实验室主任、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数学与统计学院主要负责人及重点实验室部分骨干成员参与核查。

科技处主要负责人对专家组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专家给予实验室建设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强调作为高校重点实验室的依托单位,学校一定全力支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发展。核查专家组分别听取了重点实验室主任关于实验室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就实验室建设经费投入及成果产出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现场核验了相关支撑材料。在实验室考查环节,专家组实地查看了实验室运行情况,详细了解科研场地布局、仪器设备使用及人才培养等情况。

我校历来重视广西高校重点实验室的建设与管理,将其作为培育更高级别科技创新平台的重要基础,大力支持相关学院(部)实验室的建设,并在实验室建设项目与环境改造项目的立项方面给予倾斜。通过此次核查,将进一步促进我校重点实验室的建设,真正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目的。

广西高校数字赋能经济发展重点实验室核查现场

广西高校数学模型及其应用重点实验室核查现场


栏目最新
栏目排行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广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