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科技成果亮相第三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

来源:科学技术处  

近日,由教育部、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同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发展中心牵头,长三角一市三省教育厅(委员会)等联合主办的第三届(2023)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在合肥创新馆举办。我校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易会。

此次科交会共分为重大科技展示区、亮点展示区、高校展示区、高价值可转化专利展示区。我校参展的科技成果“基于UV-LED的地屈孕酮及维生素D类药物绿色合成新技术”入选高校可转化高价值专利成果展,另外有“40110413型方形铝壳锂离子电池单体生产技术、新能源船舶用锂离子电池动力系统生产技术与一种带安全加密芯片的私有存储设备”等6个成果入选高校创新成果展,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与推广效果。

据悉,本届科交会以“促进产学深度融合 携手创新共赢发展”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国的350所高校携上万件高新技术成果、350余件高价值可转化专利参展, 2100余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龙头企业、链主企业、投融资机构和科技成果推广机构代表参会,规模为历届高校科交会之最。本次活动打造了展示全国高校科技创新能力、深入推进“校企”“校地”产学研合作、促进高校创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重要平台。

高校可转化高价值专利成果展参展成果

高校创新成果展参展成果

栏目最新
栏目排行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广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