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教育区块链与智能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广西多源信息挖掘与安全重点实验室联合学术年会顺利召开

来源:科学技术处  

2023年12月25日,2023年度教育区块链与智能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广西多源信息挖掘与安全重点实验室联合学术年会在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召开,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来自北京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科学院、中山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厦门大学、东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山西大学、江苏师范大学、重庆邮电大学、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的特邀专家,以及我校部分领导老师参加了会议。

开幕式上,孙杰远校长致辞。他向与会领导、专家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并邀请与会专家支持我校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发展。年会上,李先贤教授和朱晓峰教授分别从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开放交流、运行管理等方面,向与会专家汇报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广西重点实验室2023年度的工作进展。专家组对两个重点实验室2023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人才、项目、成果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为实验室建设发展提出了诸多宝贵建议。

年会期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许可教授作题为“算法可设计性”的学术报告,学院100多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内容深入浅出,富有启发性,激发了学生对算法研究的兴趣。教育学部青年教师苏瑞博士和计算机学院青年教师傅星珵博士分别作题为 “立足西部 聚焦乡村 主体联动 整体提升——信息技术赋能西部乡村学校的现代化转型与增效提质”和“图智能:大数据时代的行为智能核心”的学术报告。

重点实验室联合学术年会现场

李先贤教授作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年度工作进展汇报

朱晓峰教授作广西重点实验室年度工作进展汇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许可教授作学术报告

教育学部苏瑞博士作学术报告

计算机学院傅星珵博士作学术报告

栏目最新
栏目排行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广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